古风宁

重生之将门毒后阅读体一

时间线:谢景行生日宴

阅读人员:我能想到的所有人。最后只有好人记得这里发生的事情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色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这女子不过而立之年,面容却苍老似老妪,眉目间沉沉戾气,一双眼睛死水微澜,肖似遗落许久干枯的枯井……正因为如此,她尽心尽力的辅佐定王,从什么都不知的娇娇女儿到朝堂之事也会参与的王妃,出谋划策,也终于定下江山她以为她是最风光的皇后了,皇子叛乱刚平定,明齐根基不稳,匈奴来犯,邻国虎视眈眈,为了借兵,沈妙自愿去了秦国做人质,走的时候,女儿儿子尚且足月,傅修宜还说:“朕会亲自将你接回来。五年后,她终于再回明齐,后宫中却多了一个美貌才情皆是上乘的楣夫人]

众人刚才还各人做各人的事,下一秒就到了这里,都很慌好在没危险。

沈妙看到凭空出现的这个屏幕上放的东西脸色直接就不好了。她没想到这里竟然会把她前世的事放出来。

这时,一个少女出现道:欢迎来到2519空间,你们在这里只需读完一本书就可以离开。

罗雪雁:“是和娇娇有关的吗?”“是的”少女恭敬的答道。“那就读吧!”沈信毫不犹豫的道。“我们还没答应”不用说肯定是傅家那群人。少女:“在这里你们傅家没有说话的权利。”

[楣夫人是傅修宜东征时候遇到的臣子女儿,喜爱她解语懂事,带回宫中。楣夫人为傅修宜生了皇子傅盛,傅盛深得圣宠,倒是沈妙的儿子,太子傅明,不得圣心……沈妙伏在地上,握紧双拳,这就是她爱了一辈子的男人,在宫中和楣夫人为他争宠,到最后方才发现,不是争宠,是这男人的心从来都没有在她身上过!那些情话耳语,都不过是逢场作戏的笑话!]

季夫人:“娇娘,这就是你那日讲的故事吗?”沈妙眸色黯然的点了点头。谢景行感到心中一阵刺痛,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儿却被他人如此羞辱!谢景行搂住了沈妙。沈家大房的人已经愤怒到想要上前打傅修宜了如果傅修宜不是定王虽然沈家不打算愚忠,但现在毕竟还在定京。

少女:“那个,读完书后,傅家人就会忘记的!”少女话音刚落,谢景行就直接一脚踹到了傅修宜身上。(呃,我也不会描写,总之就是傅修宜被狠狠揍了一顿,没死。)

打完后谢景行又把沈妙抱在了怀里。

[姐姐这是怎么了?看上去好生狼狈。”婉转的声音响起。女子一身鹅黄轻薄小衫,芙蓉面,杨柳腰,模样顶顶赛天仙,姿势也优美动人,款款而来。这是和沈妙斗了一辈子,也胜券在握的楣夫人……沈清却生怕沈妙听不明白似的,继续道:“陛下丰神俊朗,我姐妹爱慕已久,偏偏只有大伯手握重权,不得已只能让五妹捷足先登。五妹前些年享了不少福,如今也时辰该到了。”]

罗谭气的直接站了起来,到了沈家二房,三房坐的地方直接把沈清沈玥拽了起来:“小表妹那么好的人,你们怎么能欺负她!”罗谭想揍她们,却因为她们没有武功而动不了手。

沈妙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罗雪雁倒是心疼的不得了。沈妙:“娘,你别难受了,该报的仇我都报了。”谢景行:“沈娇娇,我一定不会让欺负你的人好过的!”谢景行一向翘着的嘴角放下了,眼中冷意更甚。

[陈公公,动手吧。”楣夫人冲太监使了个眼色。身形肥硕的太监立刻上前几步,一手死死攥住沈妙的脖子,一手将盘子上的白绫套在沈妙的脖子上。用力一扯,白绫撕扯着骨肉,骨头发出清脆的响声。那地上挣扎的女子瞪大双眼,心中无声的立下毒誓。她的儿子,她的女儿,她的父母兄弟,姐妹仆人,沈家上上下下,全都被害了。傅修宜,楣夫人,沈清,沈玥,所有害过她的人,害过她亲人的人,若有来世,血债血偿!

是日何时丧,予与汝皆亡!]

众人似乎都被沈妙最后那句充满恨意的话惊到了过了一会高阳:“这不是那个端茶的小太监吗?怪不得选他。亲王妃还真是有仇必报阿。”不过这句话中没有嘲讽。

谢景行在看到沈妙被活活勒死的时候眸中的杀意几乎快溢出来了。

少女:“废后已读完,随机解锁一句语录”

[“对不住皇帝小儿,承蒙一位姑娘托付,取你狗命!”]

少女:“这是前世谢景行攻破定京时所说。”

沈妙:“谢景行,那姑娘是谁?”

谢景行:“不应该是你吗?”

少女:“的确是亲王妃。总之你们以后会知道的。明天继续阅读”

评论(30)

热度(42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